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一生一世美人骨周文川对时宜做了什么 时宜什么时候被周文川虏走

来源: zdface 2021-09-07 15:24:06

  电视剧一生一世正在热播中,剧中周生辰的弟弟周文川一看就不是好人,原著中他也想要争夺家族的权利,于是选择对时宜下手!一生一世美人骨中周文川对时宜做了什么?时宜什么时候被周文川虏走?

电视剧一生一世正在热播中,剧中周生辰的弟弟周文川一看就不是好人,原著中他也想要争夺家族的权利,于是选择对时宜下手!一生一世美人骨中周文川对时宜做了什么?时宜什么时候被周文川虏走?

骆明劼饰演的周文川,是周生辰(任嘉伦)同父异母的弟弟,文幸的双胞胎哥哥。周文川与周生辰不同,自幼便非常有经商头脑,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实现自己的商业帝国梦,周文川不惜牺牲自己身边的人。明明有心爱的人,却为了得到佟佳人的支持而娶了佟佳人为妻…… 电视剧一生一世正在热播中,剧中周生辰的弟弟周文川一看就不是好人,原著中他也想要争夺家族的权利,于是选择对时宜下手!一生一世美人骨中周文川对时宜做了什么?时宜什么时候被周文川虏走?

刚回国的周生辰,面临着二叔的打压,他想发展实体行业,可家族的长辈们,早已跟二叔串通一气,所以他需要面对的这个对手,实力确实有点强大。而周文川这个人,外表看上去儒雅,其实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角色。他不从周生辰入手,而是在对付时宜,原著中时宜中毒,差点丧命,就是他动的手脚。 电视剧一生一世正在热播中,剧中周生辰的弟弟周文川一看就不是好人,原著中他也想要争夺家族的权利,于是选择对时宜下手!一生一世美人骨中周文川对时宜做了什么?时宜什么时候被周文川虏走?

周文川为了威胁周生辰,还绑架了时宜,而那位佟佳人也顺势递上了匕首,时宜也因此从高楼坠下。病房里周生辰用枪指着周文川不知道这一段剧情会不会播。一生一世美人骨周文川对时宜做了什么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

原标题: 时宜什么时候被周文川虏走一生一世美人骨周文川对时宜做了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