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双面神探怎么更新的每周几 双面神探更新时间超前点播有吗

来源: 2021-09-07 15:32:47

  电视剧双面神探是林雨申和刘怡潼搭档的很期待!官方有没有说是怎么更新的每周几几点啊?双面神探更新时间超前点播有吗,角色海报透露夜色暗藏,谁是好人谁是坏人留下悬念。

冷面队长徐无双对突然来到警局报道的王大雨态度冷淡,而热血阳光的王大雨却一心沉浸在新人上岗的喜悦之中。两位警察性格迥异、相处也称不上融洽,但在王大雨亲眼见识了徐无双超群的办案实力后,却当即决定拜徐无双为师。预告中,王大雨使出浑身解数对徐无双展开了迅猛的拜师攻势,他的锲而不舍与徐无双的避之不及形成强烈反差,种种滑稽情节在令人频频发笑的同时,也让人不禁好奇,王大雨究竟能否拜师成功?而这样势同水火的两人究竟能否寻找到相处之道,实现并肩协作与共同成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