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扫黑风暴大结局陈建波死了吗 大江第几集去世被杀的

来源: zdface 2021-08-28 11:01:47

   扫黑风暴大结局马上就要来临了,看着真的是太难受了!很好奇陈建波死了吗?他确实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证人,但是没必要让大江下线吧!想知道大江第几集去世被杀

扫黑风暴大结局马上就要来临了,看着真的是太难受了!很好奇陈建波死了吗?他确实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证人,但是没必要让大江下线吧!想知道大江第几集去世被杀的,真的是意难平啊!

与此同时,老宁找到了陈建波,大江和邢凡拼死保护陈建波,邢凡负伤昏迷,剩下大江与老宁拼死一搏,他拼尽全力用电线勒着老宁的脖子,老宁为求生亦用利器扎向大江的心脏。临死前,他让陈建波带走昏迷的邢凡。就这样,大江与老宁同归于尽,至死,大江都没有松手,他一直勒着老宁的脖子。 扫黑风暴大结局马上就要来临了,看着真的是太难受了!很好奇陈建波死了吗?他确实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证人,但是没必要让大江下线吧!想知道大江第几集去世被杀的,真的是意难平啊!

一具埋藏了十四年的遗骸,连带着衣服,终于被挖了出来,重见天日。纪委将挖出无名男尸的事情告诉董耀,在确凿证据面前,董耀对自己十四年前杀害麦自立的罪行供认不讳。陈建波背着昏迷的邢凡逃出,遇上了何勇。 扫黑风暴大结局马上就要来临了,看着真的是太难受了!很好奇陈建波死了吗?他确实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证人,但是没必要让大江下线吧!想知道大江第几集去世被杀的,真的是意难平啊!

扫黑风暴大结局陈建波是没有死的,但是以为是邢凡和大江一直很努力的保护他,不过大江就被牺牲了,关于大江第几集去世被杀的,就在第25集,看的真是太让人难受了!邢凡看见大江被杀害的时候是多么的难受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