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郑爽事件来龙去脉结果被封杀吗 郑爽偷税逃税罚款2.99亿会被判刑吗

来源: zdface 2021-08-27 12:20:15

   郑爽事件来龙去脉竟然还有不知道的,郑爽这件事的结果是最后她被封杀了吗?郑爽偷税逃税罚款2.99亿也成为了事实,也有很多网友问郑爽被会判刑吗?那就一起

郑爽事件来龙去脉竟然还有不知道的,郑爽这件事的结果是最后她被封杀了吗?郑爽偷税逃税罚款2.99亿也成为了事实,也有很多网友问郑爽被会判刑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查明,郑爽于2019年主演电视剧《倩女幽魂》,与制片人约定片酬为1.6亿元,实际取得1.56亿元,未依法如实进行纳税申报,偷税4302.7万元,其他少缴税款1617.78万元。同时查明,郑爽另有其他演艺收入3507万元,偷税224.26万元,其他少缴税款1034.29万元。以上合计,郑爽2019年至2020年未依法申报个人收入1.91亿元,偷税4526.96万元,其他少缴税款2652.07万元。 郑爽事件来龙去脉竟然还有不知道的,郑爽这件事的结果是最后她被封杀了吗?郑爽偷税逃税罚款2.99亿也成为了事实,也有很多网友问郑爽被会判刑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案中,郑爽首次被税务机关按偷税予以行政处罚且此前未因逃避缴纳税款受过刑事处罚,相应的税款及滞纳金已在规定期限内全部缴清。若其能在规定期限内缴清罚款,则依法不予追究刑事责任;若其在规定期限内未缴清罚款,税务机关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郑爽事件来龙去脉竟然还有不知道的,郑爽这件事的结果是最后她被封杀了吗?郑爽偷税逃税罚款2.99亿也成为了事实,也有很多网友问郑爽被会判刑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郑爽事件来龙去脉结果被封杀也是事实了,已经明确不得播出郑爽参演的节目,未播出的电视剧也不能播出了!郑爽偷税逃税罚款2.99亿会被判刑吗也在上文中进行了回答哦!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