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天目危机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在哪个app看

来源: zdface 2021-08-27 13:45:20

   天目危机是一部很悬疑的新剧,很好奇具体是什么时候播出的,更新时间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呢?还有人不知道是在哪个app看吗?据悉是在芒果tv上播出的!快来

天目危机是一部很悬疑的新剧,很好奇具体是什么时候播出的,更新时间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呢?还有人不知道是在哪个app看吗?据悉是在芒果tv上播出的!快来一起看看吧!

意识操纵犯罪,一段尘封的音乐血案如潘多拉的盒子被揭开,玄机暗藏,危险与阴谋正步步逼近。8月25日起,每周三、周四20:00,芒果TV全网独播,意识之谜等你共同揭晓。共12集。8月25日(今晚)起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三周四20点各更新2集,9月9日完结;8月27日起每周五会员可额外单集付费顺序解锁超前点播看下周(6元1集),9月3日可点播结局。非会员每周三周四20点各转免1集,9月30日转免完结。 天目危机是一部很悬疑的新剧,很好奇具体是什么时候播出的,更新时间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呢?还有人不知道是在哪个app看吗?据悉是在芒果tv上播出的!快来一起看看吧!

《天目危机》电视剧是由黄精甫执导,张睿、刘学义、张孝全、何杜娟、苗侨伟领衔主演的悬疑科幻剧。该剧讲述了热衷于科学的物理学学生李天,在母亲陷入东京一场离奇的犯罪事件后为找寻真相,逐渐踏进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犯罪蜘蛛网的故事。 天目危机是一部很悬疑的新剧,很好奇具体是什么时候播出的,更新时间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呢?还有人不知道是在哪个app看吗?据悉是在芒果tv上播出的!快来一起看看吧!

天目危机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已经知道了吧,很多人说竟然有点看不懂呢!关于每周几几点更新以及在哪个app看就介绍到这里了,确实看起来是比较烧脑的,但是确实是看着很过瘾呢!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