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生如故周生辰为什么被剔骨之行 周生辰最后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8-25 14:03:05

  由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周生如故虐起来了,周生辰为国家立下了赫赫战功却要遭受被剔骨之行?所以周生辰最后死了吗?

边关告急的时候,周生辰义不容辞领兵出战,而时宜必须担负起家族声誉和责任和太子完婚,她对师傅的感情只能藏在心底最深处。婚后太子知道时宜爱的人是自己的皇叔,所以他心里嫉妒,周生辰重伤后太子竟然让他剔骨而死。这一世的结局注定是悲剧,一个立誓不娶妻妾不留子嗣,另一个身负婚约的太子妃,他们无论如何都无法相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