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们的歌第三季什么时候开始播出 我们的歌第三季嘉宾名单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8-25 11:33:07

   最近我们的歌第三季随着录制的临近,确定的嘉宾应该会越来越多。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我们的歌第三季什么时候开始播出呢?还有好奇我们的歌第三季嘉宾名

最近我们的歌第三季随着录制的临近,确定的嘉宾应该会越来越多。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我们的歌第三季什么时候开始播出呢?还有好奇我们的歌第三季嘉宾名单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的歌第三季录制时间确定,将于8.25号正式录制。随着录制时间的临近,节目也开始提前预热。网络开始流传《我们的歌》拟邀嘉宾阵容,并成为很多网友讨论的焦点,还成功登上热搜榜。说实话,一开始没看懂《我们的歌》的预热方式。毕竟算算《我们的歌》第三季首次录制时间已经不远,该确定的嘉宾早该确定。 最近我们的歌第三季随着录制的临近,确定的嘉宾应该会越来越多。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我们的歌第三季什么时候开始播出呢?还有好奇我们的歌第三季嘉宾名单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只要一旦录制,所有参加录制的嘉宾都会被曝光。这个时候还用拟邀嘉宾吸引热度,如果最终阵容与拟邀阵容相差很大,可能会起到反效果。毕竟拟邀嘉宾只是拟邀,往往与最终阵容相差很大。但是拟邀嘉宾又会让很多粉丝充满期待,因此需要时间慢慢冷却期待值。所以,一般综艺的拟邀嘉宾阵容都会很早就公布,留出足够的冷却时间。 最近我们的歌第三季随着录制的临近,确定的嘉宾应该会越来越多。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我们的歌第三季什么时候开始播出呢?还有好奇我们的歌第三季嘉宾名单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所以《我们的歌》第三季会在8.25号录制,嘉宾有周深、薛之谦、张信哲、李克勤、那英、米卡等。具体的嘉宾还是要等节目上线后就知道的更多了,大家还是继续期待我们的歌上线播出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