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乔家的儿女乔一成文居岸结局在一起了吗 乔一成文居岸为什么分手没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08-25 02:12:05

   乔家的儿女乔一成文居岸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感情,两人是彼此的初恋,初吻那一段戏太让人心动了, 乔一成文居岸为什么分手没在一起?好奇最后结局他们在一

乔家的儿女乔一成文居岸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感情,两人是彼此的初恋,初吻那一段戏太让人心动了, 乔一成文居岸为什么分手没在一起?好奇最后结局他们在一起了吗?会不会和好如初。

在文居岸和乔一成的感情里,掌握主动权的始终是这个女孩。乔一成并不甘心就这样失去自己的初恋,考上研究生之后,乔一成终于鼓足了勇气求复合,而文居岸却早已变心,见面时的三句话实在是太伤人。这么多年没见,乔一成的眼神依然还充满着爱意,而文居岸的眼神却有些陌生和躲避,甚至于对一成的称呼都变成了“乔老师”。 乔家的儿女乔一成文居岸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感情,两人是彼此的初恋,初吻那一段戏太让人心动了, 乔一成文居岸为什么分手没在一起?好奇最后结局他们在一起了吗?会不会和好如初。

  与其说两个人之间是爱情,倒还不如说是文居岸单方面的依赖。文居岸不仅长得漂亮还很擅长和男生周旋,而她之所以会选择榆木疙瘩乔一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的身上带有着“父爱”般的气息。其实,文居岸和乔一成是注定不匹配的,因为两个人家世有着很大的差距,还因为两个人都不成熟。 乔家的儿女乔一成文居岸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感情,两人是彼此的初恋,初吻那一段戏太让人心动了, 乔一成文居岸为什么分手没在一起?好奇最后结局他们在一起了吗?会不会和好如初。

这两人的恋爱细节真的好甜呀,尤其是看完真的是非常的浪漫!孙伊涵演的文居岸太赞了,可盐可甜又敢爱敢恨,难怪乔一成会为之心动。可惜乔一成和文居岸结局没有在一起,有遗憾或许也是一种美好吧。

原标题:乔一成文居岸为什么分手没在一起乔家的儿女乔一成文居岸结局在一起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