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钱枫被举报性侵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 钱枫怎么了小艺米兰大坏蛋亮点自寻3分34秒

来源: zdface 2021-08-25 12:15:35

   钱枫被举报性侵事件也有了最新回复,那么这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是什么呢?钱枫到底是怎么了?小艺被爆料疑似是米兰大坏蛋是真的吗?关于她的亮点自寻3分34秒

钱枫被举报性侵事件也有了最新回复,那么这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是什么呢?钱枫到底是怎么了?小艺被爆料疑似是米兰大坏蛋是真的吗?关于她的亮点自寻3分34秒是什么意思啊?

8月24日晚,上海警方发布通报称:现有证据不能证明钱枫存在qj犯罪事实。肖某如有其它新增涉案证据,可向警方提供,警方将依法开展调查。随后,网友“小艺”再发文回应网友讨论,称:“我会整理证据,天亮了就报案。” 钱枫被举报性侵事件也有了最新回复,那么这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是什么呢?钱枫到底是怎么了?小艺被爆料疑似是米兰大坏蛋是真的吗?关于她的亮点自寻3分34秒是什么意思啊?

8月24日,网友小艺自曝称两年前被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qj。小艺称:钱枫曾多次邀约,但从未相见,直到2019年2月钱枫再次邀约吃饭,当晚被钱枫劝喝了很多果酒后不省人事。随后被带到酒店开房,直到第二天早上发现被qj。小艺称钱枫曾通过打钱哄骗谈恋爱等方式处理此事。当天湖南卫视 回应:暂停钱枫一切工作。 就在8月16日,钱枫与其他80余位芒果TV艺人曾自发签署《自觉践行崇德尚艺 努力做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承诺书》。 钱枫被举报性侵事件也有了最新回复,那么这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是什么呢?钱枫到底是怎么了?小艺被爆料疑似是米兰大坏蛋是真的吗?关于她的亮点自寻3分34秒是什么意思啊?

钱枫被举报性侵事件来龙去脉目前就这么多了,至于钱枫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也已经知道了吧!至于小艺米兰大坏蛋亮点自寻3分34秒好像是说的这个女生是个主播,当时进行直播的一些视频之类的吧!理性吃瓜。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