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赛制repo曲目分组 二公排名剧透淘汰名单表

来源: zdface 2021-08-16 17:36:04

   节目组手动去油成功越来越有看点,披荆斩棘的哥哥直接到了二公repo曲目以及成员的分组,据悉这一季的赛制有些许不同,网友已经曝出了二公排名剧透,来看看

节目组手动去油成功越来越有看点,披荆斩棘的哥哥直接到了二公repo曲目以及成员的分组,据悉这一季的赛制有些许不同,网友已经曝出了二公排名剧透,来看看淘汰名单表有谁。

一公二公都是张淇真的嗓音太好听了还很稳,一公还有热狗刘聪赵文卓的那个舞台特别炸全程蹦迪,然后张晋高瀚宇白举纲三个无袖肌肉猛男看的想当场大喊3P。 节目组手动去油成功越来越有看点,披荆斩棘的哥哥直接到了二公repo曲目以及成员的分组,据悉这一季的赛制有些许不同,网友已经曝出了二公排名剧透,来看看淘汰名单表有谁。

其中陈小春、黄贯中、言承旭、周延、李承铉、张晋、林志炫七人是各自小组的“人气王”,额外有一百票的优势。这一次的排名完全是现场1000位观众投票的结果,虽然很多人嘴上说成绩不重要,但是这个排名反映出了他们初舞台观众的认可度以及他们本身的观众缘如何。 节目组手动去油成功越来越有看点,披荆斩棘的哥哥直接到了二公repo曲目以及成员的分组,据悉这一季的赛制有些许不同,网友已经曝出了二公排名剧透,来看看淘汰名单表有谁。

披荆斩棘的哥哥的二公赛制分为上下两场,repo曲目分组欧阳靖和陈辉组队伍分数最低。二公排名剧透淘汰名单表据说是刘端端、陈辉和欧阳靖,好像这三个实力很强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