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扒】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排名和淘汰名单一览 是怎么投票的冠军是内定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8-16 17:03:04

   二公还没开始二公排名和淘汰名单就被泄露了,好奇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排名如何,以及淘汰名单都有谁呢?比赛类的节目都被质疑冠军是内定的,是怎么投票的并

二公还没开始二公排名和淘汰名单就被泄露了,好奇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排名如何,以及淘汰名单都有谁呢?比赛类的节目都被质疑冠军是内定的,是怎么投票的并不重要,不知道披荆斩棘的哥哥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淘汰名单:欧阳靖、陈辉、刘端端。二公分为上下两场表演,这四支队伍各出两个节目,团战pk,然后综合两场表演的分数,分数最少的一个队伍里淘汰三个人。就repo知,欧阳靖和陈辉组成的队伍分数最低,排第四,垫底了,然后这个队伍里淘汰三个人。 二公还没开始二公排名和淘汰名单就被泄露了,好奇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排名如何,以及淘汰名单都有谁呢?比赛类的节目都被质疑冠军是内定的,是怎么投票的并不重要,不知道披荆斩棘的哥哥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全网都在问怎么给《披荆斩棘的哥哥》投票。但好像只有观众有投票资格,太遗憾了吧。哥哥们真的太帅了,又帅又努力的帅哥谁不爱?已经在疯狂期待下一期的舞台啦!另外,张淇一嗓子给我叫醒了,这位宝藏哥哥听说一公二公都和霍尊在一个组被剪没了。 二公还没开始二公排名和淘汰名单就被泄露了,好奇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排名如何,以及淘汰名单都有谁呢?比赛类的节目都被质疑冠军是内定的,是怎么投票的并不重要,不知道披荆斩棘的哥哥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淘汰名单都看到了,这么厉害的说唱歌手欧阳靖被淘汰这个是万万没想到的,这个小编真的是接受不了。披荆斩棘的哥哥是怎么投票的也了解了,只有现场观众才能投票,现在还没有开放网友投票环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