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与君歌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有超前点播吗

来源: 2021-08-06 10:19:21

  继琉璃之后,成毅又一部古装剧来袭,与君歌电视剧将在芒果tv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该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看了下简介原本有整整60集改成49集了,与君歌会不会超前点播呢?

与君歌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有超前点播吗 (2).jpg

成毅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傀儡皇帝李炎隐忍又腹黑,表面上桀骜不驯,实则内有乾坤。预告中的李炎身着龙袍,但眼中却透露着无望,暗嘲自己身为皇帝却没有实权,成毅的演技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角色内心的悲凉。但李炎绝不会认命,片段中他满目狠厉的拉弓搭箭、仿佛下一秒就要射杀敌人,这样心有城府的成毅在他以往的作品中很少展现,让观众纷纷表示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