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的信号马子佳最后牵手和谁在一起 扒孔汝淳前男友和马子佳豆瓣同居照

来源: zdface 2021-08-05 23:39:08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播到现在真的看不懂马子佳,感觉像海王一样。很好奇马子佳最后牵手和谁在一起,扒一下孔汝淳微博小号和前男友,豆瓣说孔汝淳和马子佳在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播到现在真的看不懂马子佳,感觉像海王一样。很好奇马子佳最后牵手和谁在一起,扒一下孔汝淳微博小号和前男友,豆瓣说孔汝淳和马子佳在一起照片还同居?

孔汝淳是00年的,和节目中95年、94年的哥哥姐姐们不一样,显得非常的稚气和年轻,最重要的是,孔汝淳还是一个未经世事的大学生,很多时候都是和其他人脱轨的。孔汝淳还经常展现出自己是深圳大学学生的这份骄傲感,真是十分不妥了。所以这样的妹妹,空有一番热血,却未必有更多的一些内涵,还是和其他人格格不入的。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播到现在真的看不懂马子佳,感觉像海王一样。很好奇马子佳最后牵手和谁在一起,扒一下孔汝淳微博小号和前男友,豆瓣说孔汝淳和马子佳在一起照片还同居?

马子佳和洪成成,二人的相处真的是算是比较崎岖的了。在一开始的时候,洪成成的身边围绕着马子佳和邓凯慰,所以洪成成的心总是在两边摆动,让人很是恼火。而后面随着女四孔汝淳的到来,洪成成就受到冷落了,因为孔汝淳对马子佳的百般追求,所以二人之间的互动还是影响到了马子佳和洪成成之间的相处,真的是让人十分遗憾了,毕竟这对cp看着那么甜,实则离得非常远呀。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播到现在真的看不懂马子佳,感觉像海王一样。很好奇马子佳最后牵手和谁在一起,扒一下孔汝淳微博小号和前男友,豆瓣说孔汝淳和马子佳在一起照片还同居?

扒孔汝淳的前男友还有微博小号原来是富二代啊,和马子佳豆瓣同居照没有被证实!心动的信号马子佳最后牵手和谁在一起真不好说,希望两位女生都不要选择马子佳啊,看着就不靠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