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妈妈现状崩溃住院终日以泪洗面 吴亦凡妈妈吴秀芹什么背景人物

来源: zdface 2021-08-05 20:54:09

   网上都在嘲弄如果不是吴亦凡妈妈去报警都美竹敲诈,可能吴亦凡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结果,网曝吴亦凡妈妈现状崩溃已经住院,终日以泪洗面是真的吗?吴亦凡妈

网上都在嘲弄如果不是吴亦凡妈妈去报警都美竹敲诈,可能吴亦凡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结果,网曝吴亦凡妈妈现状崩溃已经住院,终日以泪洗面是真的吗?吴亦凡妈妈吴秀芹到底是什么背景的人物?

爆料说吴亦凡进去之后就崩溃了,还对吴亦凡在看守所里的现状描绘了一番:进去前进行了全身体检,当然这个过程可能比较尴尬;住的是单间,包括厕所在内可能就六七平米,没有任何娱乐,每天有监视,只能盯着天花板入睡。该网友还特意解释说,吴亦凡住了单间并非享受特权,而是考虑到他是公众人物,案子影响大,为了不影响后续进程,避免出现差错,所以才让他住单间,而且单间的条件也并不见得优越,更孤单也更容易崩溃。 网上都在嘲弄如果不是吴亦凡妈妈去报警都美竹敲诈,可能吴亦凡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结果,网曝吴亦凡妈妈现状崩溃已经住院,终日以泪洗面是真的吗?吴亦凡妈妈吴秀芹到底是什么背景的人物?

这位网友还透露,吴亦凡不仅被抓还得罪了“惹不起的人”,受到双重打击折磨,吴亦凡妈妈也崩溃住院了。吴亦凡妈妈在吴亦凡刑拘出事之后半个月只睡了15个小时,不惜代价请最顶级的律师帮儿子辩护,为了帮儿子甚至还和多年不联系的吴亦凡爸爸也有了交流。 网上都在嘲弄如果不是吴亦凡妈妈去报警都美竹敲诈,可能吴亦凡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结果,网曝吴亦凡妈妈现状崩溃已经住院,终日以泪洗面是真的吗?吴亦凡妈妈吴秀芹到底是什么背景的人物?

吴亦凡这次进监狱,其实也是吴妈“一手造成”的,当初认为宝贝儿子遭到了诈骗而选择了报警处理,没想到事情越闹越大。吴亦凡妈妈现状崩溃住院终日以泪洗面的传闻不一定是真的,大家谨慎吃瓜吧。

原标题: 吴亦凡妈妈吴秀芹什么背景人物吴亦凡妈妈现状崩溃住院终日以泪洗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