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供出同伙明星艺人微博豆瓣400g曝光 吴亦凡被刑拘最后结果判刑多少年

来源: zdface 2021-08-05 19:48:11

   吴亦凡自从被刑拘之后就有很多号很多人跟着爆料,在微博豆瓣曝光400g的视频关于吴亦凡的,还说吴亦凡已经供出来很多同伙明星艺人,这不可能吧?吴亦凡最后

吴亦凡自从被刑拘之后就有很多号很多人跟着爆料,在微博豆瓣曝光400g的视频关于吴亦凡的,还说吴亦凡已经供出来很多同伙明星艺人,这不可能吧?吴亦凡最后结果判刑多少年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8月3日晚,一组群聊记录在豆瓣、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开始疯传,称吴亦凡被刑拘后供出多位娱乐圈艺人,并提及“产业链”、“同伙”等内容,号称有“400个G的视频资料”。但是随后被牵扯到的艺人都报了警,后续内容也被删除了! 吴亦凡自从被刑拘之后就有很多号很多人跟着爆料,在微博豆瓣曝光400g的视频关于吴亦凡的,还说吴亦凡已经供出来很多同伙明星艺人,这不可能吧?吴亦凡最后结果判刑多少年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7月31日晚10时30分,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吴亦凡自从被刑拘之后就有很多号很多人跟着爆料,在微博豆瓣曝光400g的视频关于吴亦凡的,还说吴亦凡已经供出来很多同伙明星艺人,这不可能吧?吴亦凡最后结果判刑多少年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吴亦凡供出同伙明星艺人微博豆瓣400g曝光也就这么多了,理性吃瓜还是很有必要的,吴亦凡被刑拘最后结果判刑多少年需要等待官方的公开,至于多长时间就看吴亦凡所作所为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