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与君歌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有超前点播吗

来源: 2021-08-06 10:19:21

  继琉璃之后,成毅又一部古装剧来袭,与君歌电视剧将在芒果tv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该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看了下简介原本有整整60集改成49集了,与君歌会不会超前点播呢?

与君歌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有超前点播吗.jpg

 根据飞花小说《剑器行》改编,成毅、张予曦、宣璐、韩栋、何晟铭主演的49集古装宫廷情感悬疑剧《#与君歌#》官宣定档8月8日起先网后台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首播!芒果TV网络独播,每晚8点更新2集,且会员抢先卫视多看4集;非会员同步卫视次日8点转免,作为一部上星的电视剧是不会有超前点播的,而且每天都会更新大家也够看了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