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表每周几更新到第几集

来源: zdface 2021-07-28 04:57:06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没让大家失望,一播出就引起广泛热议,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俊男靓女的小甜剧就该火起来,好久没看到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没让大家失望,一播出就引起广泛热议,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俊男靓女的小甜剧就该火起来,好久没看到这么还原小说的剧了,人设剧情都超还原。

《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来啦,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8月9日20点起会员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一提前看更多~《你是我的荣耀》改编自言情小说大神顾漫的同名小说。要知道,以现象级青春文学畅销书作家著称的顾漫,一直以来都是言情小说热门IP的代名词。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没让大家失望,一播出就引起广泛热议,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俊男靓女的小甜剧就该火起来,好久没看到这么还原小说的剧了,人设剧情都超还原。

按照小说中的设定,女主角乔晶晶是拥有大批粉丝的流量女明星,肤白貌美、性格很好。因为她代言了《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所以被迫参加友谊赛。为了保证自己在粉丝心中,女神也是游戏高手的形象,她开设了多年没用的企鹅小号练习,遇到了自己高中时喜欢的学霸男神——航天工程师于途。男主角是女主角心中的“白月光”,乔晶晶在高中时期曾经暗恋于途,但当时他们没有在一起。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没让大家失望,一播出就引起广泛热议,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俊男靓女的小甜剧就该火起来,好久没看到这么还原小说的剧了,人设剧情都超还原。

十年后各自都成为了更好的人,两个人再次相遇,乔晶晶又一次动心,而于途也动心了,两人在一起经历了一番磨难后才修成正果在一起。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更新大家都记住了吗?

原标题: 更新时间表每周几更新到第几集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更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