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深夜开玩具车兜风晒视频超宠粉 易烊千玺有电影即将上映吗

来源: 2021-07-27 11:52:32

  易烊千玺四字弟弟最近也是刚刚更新了微博动态,满足了粉丝的各种想象。因为易烊千玺深夜开玩具车兜风,随后晒视频真的是超宠粉了。 不少粉丝也关心易烊千玺有电影即将上映吗?

 QQ截图20210727120658_副本.png

  视频中,许久不见的易烊千玺冒泡,穿着简单的白T恤,胸口别着一副眼镜,戴着口罩,正坐在一辆车上兜风,风吹起他的头发,清爽帅气。这个视频是千玺自己拍摄的,特别“男友视角”,千玺还专门把出镜的画面设置成了封面,果然很懂粉丝。易烊千玺难得给自己放假,玩了一整天,深夜还没睡觉,突然上线晒视频,通过小表情透露他一天的日常:开了车,吃了汉堡和冰淇淋,现在已经准备睡觉了,好可爱一男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