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张继科还打乒乓球吗退役了吗 张继科为什么不参加东京奥运会

来源: zdface 2021-07-27 13:12:05

   张继科一直都是大家比较期待的运动员,这次得知他没有参加东京奥运会,很多人都表示失望!张继科还打乒乓球吗?是因为退役了吗?就是很想知道张继科为什么不

张继科一直都是大家比较期待的运动员,这次得知他没有参加东京奥运会,很多人都表示失望!张继科还打乒乓球吗?是因为退役了吗?就是很想知道张继科为什么不参加东京奥运会!快来一起看看吧!

2015年5月苏州世乒赛之后,张继科由于腰伤错过了一些中国国家队的活动,随后又陆续缺席了几站乒超联赛和日本公开赛。伤病的困扰以及状态的不稳定,其实并没有直说退役了,因为身体健康的原因。关于被开除的谣言不要在传播了! 张继科一直都是大家比较期待的运动员,这次得知他没有参加东京奥运会,很多人都表示失望!张继科还打乒乓球吗?是因为退役了吗?就是很想知道张继科为什么不参加东京奥运会!快来一起看看吧!

2010乒乓球世界杯,张继科对水谷隼,在前三局0:3落后、第六局水谷隼已经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绝地逆转4:3取胜,直接把水谷隼心态打崩。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上,马龙以4:0打败老队友张继科,获得男单冠军。这个结果也让马龙成为继瓦尔德内尔、刘国梁、孔令辉、张继科之后世界乒坛的第五位男子“大满贯”得主。 张继科一直都是大家比较期待的运动员,这次得知他没有参加东京奥运会,很多人都表示失望!张继科还打乒乓球吗?是因为退役了吗?就是很想知道张继科为什么不参加东京奥运会!快来一起看看吧!

张继科还打乒乓球吗就不用多少了,乒乓球是他的爱好和梦想,会一直打下去的,那么是退役了吗?虽然没有明确退役,但是身体健康问题却是要考虑的问题呀,关于张继科为什么不参加东京奥运会就介绍到这里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