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舒奕橙是谁百科个人资料被扒 金靖男朋友年龄多大照片长什么样

来源: zdface 2021-07-27 20:21:07

   没想到金靖正牌男朋友是舒奕橙,李佳琦金靖be太突然了,好奇舒奕橙是谁?舒奕橙百科个人资料瞬间成为热搜,网友都想看看金靖男年龄多大照片长什么样。

没想到金靖正牌男朋友是舒奕橙,李佳琦金靖be太突然了,好奇舒奕橙是谁?舒奕橙百科个人资料瞬间成为热搜,网友都想看看金靖男年龄多大照片长什么样。

金靖舒奕橙深夜同回小区被拍,路上俩人小动作不断,金靖掐了一下舒奕橙的腰还摸了摸背部。此前,全网磕金靖和李佳琦CP时,金靖就承认男友另有他人,参加向往的生活再次承认正在恋爱中,今次被拍到和舒奕橙深夜同返小区,坐实传闻已久的恋情。 没想到金靖正牌男朋友是舒奕橙,李佳琦金靖be太突然了,好奇舒奕橙是谁?舒奕橙百科个人资料瞬间成为热搜,网友都想看看金靖男年龄多大照片长什么样。

舒奕橙1990年出生,今年31岁了,他执导和编剧过《画江湖之轨夜行》《画江湖之不良人4》等动画,同时他还参演过《四十九日经》《少帅》等影视剧,是一位全能型的年轻艺人。金靖毕业于上海政法大学,却干起喜剧行当,自从在金星的《今夜百乐门》出圈后,频频跨界,影视综艺全面发展,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谐星,但凡有她的节目,必定包袱不断。 没想到金靖正牌男朋友是舒奕橙,李佳琦金靖be太突然了,好奇舒奕橙是谁?舒奕橙百科个人资料瞬间成为热搜,网友都想看看金靖男年龄多大照片长什么样。

舒奕橙是谁百科个人资料都看到了,虽然有点难过李佳琦金靖cp就这么be了,但是感情这种事当事人喜欢就行,再说了舒奕橙长得也很帅气,人也很有才华!看好他们这一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