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玉楼春原著小说是什么 玉楼春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26 23:06:06

   于正的新剧玉楼春积压这么久终于开播了,好奇玉楼春原著小说是什么呢?玉楼春小说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金晨的表现很是让人期待,感兴趣的话一起来跟小编看

于正的新剧玉楼春积压这么久终于开播了,好奇玉楼春原著小说是什么呢?玉楼春小说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金晨的表现很是让人期待,感兴趣的话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夜幕降临,繁华的江南古镇处处歌舞升平,商贾云集,桥上人来人往,一条条乌篷船在河里穿梭,两岸是灯红酒绿的酒肆和茶馆,林少春无暇欣赏这旖旎的夜景,她一心就想找到孙玉楼。林少春远远看到一个酷似孙玉楼的男人立于船头,她穿过人群去追那条船,结果发现认错人了。 于正的新剧玉楼春积压这么久终于开播了,好奇玉楼春原著小说是什么呢?玉楼春小说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金晨的表现很是让人期待,感兴趣的话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林少春正在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听到孩童们相约去看皮影戏,林少春就跟过来,听到布帘后的男人指挥着皮影唱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的故事,观众们已经听了很多遍,纷纷要求退钱。林少春认出唱皮影戏的是孙玉楼,她激动地热泪盈眶,赶忙站出来解围。 于正的新剧玉楼春积压这么久终于开播了,好奇玉楼春原著小说是什么呢?玉楼春小说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金晨的表现很是让人期待,感兴趣的话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玉楼春原著小说是什么以及玉楼春小说结局是什么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林少春和孙玉楼四目相对无言,观众们都把钱放回去,后续会发生什么呢?好期待这部电视剧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