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白蛇2青蛇劫起蒙面少年小白是谁 结局断尾啥意思2个彩蛋深度解析

来源: zdface 2021-07-25 14:18:13

  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剧情和细节容量都很赞!好奇蒙面少年是谁,还有入轮回之后的小白到底是谁。最后结局出现的断尾啥意思是伏笔么,最后2个彩蛋小编给大家进行一下深度解析。

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剧情和细节容量都很赞!好奇蒙面少年是谁,还有入轮回之后的小白到底是谁。最后结局出现的断尾啥意思是伏笔么,最后2个彩蛋小编给大家进行一下深度解析。

宝青坊主在片尾走到了一个桥下面,接着出现了一条龙,并施法从水底升起来一个宝箱。宝箱的封印解开后,里面赫然是一条狐狸尾巴。宝青坊主狠狠地表示她复仇的时机来了。宝青坊主在无池现真身的时候,一共是八条尾巴,加上宝箱里的一条正好九条。结合片尾另一个杨戬的彩蛋,以及追光动画前作《新封神:哪吒重生》里小青和杨戬都现身的封神演义世界观来看,宝青坊主很可能就是当年魅惑纣王的妲己。 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剧情和细节容量都很赞!好奇蒙面少年是谁,还有入轮回之后的小白到底是谁。最后结局出现的断尾啥意思是伏笔么,最后2个彩蛋小编给大家进行一下深度解析。

在影片最后,从小白的记忆回溯中可以看到,小白在雷锋塔倒掉以后已经转世多次。其中既有男孩也有女孩,而直到修罗城的男小白这一世,小白才凭借执念进入了修罗城。这里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小白的肉身并没有从雷峰塔出来,而是因为某种原因进行了转世轮回,所以小白并不是被释放或逃出来的。 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剧情和细节容量都很赞!好奇蒙面少年是谁,还有入轮回之后的小白到底是谁。最后结局出现的断尾啥意思是伏笔么,最后2个彩蛋小编给大家进行一下深度解析。

关于白蛇2青蛇劫起2个彩蛋深度解析就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蒙面少年以及小白是谁?男小白显然不是现代装打扮,而是未来装束的打扮,所以第三部应该就会讲清楚宝青坊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