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束夫妇是谁在哪直播是天猫吗 韩束夫妇微博个人资料被扒哪里人

来源: 2021-07-25 11:52:49

  最近很火的韩束夫妇是谁啊,一般是在哪直播是天猫吗,在抖音只能看别人剪辑的,想看直播现场版。韩束夫妇微博是什么,两个人个人资料分别被扒哪里人一起看看。

2021年7月18日,从韩束官微热闹的评论区,大批群众从关注#韩束与吴亦凡解约#(截至7月20日阅读9.9亿)本身,到被#韩束直播间#(截至7月20日阅读5.5亿)“种草”。2021年7月19日晚,“韩束夫妇”又在淘宝上播了,和观众互动说,“观看人数过了百万,老板会给我们double的奖金”,弹幕区齐刷“买买买”“支持”。截至7月20日,韩束淘宝直播间累计观看数已突破100万,“韩束夫妇”表示已领到奖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