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黄景瑜退出了吗 黄景瑜什么时候回来第几期

来源: zdface 2021-07-24 23:06:14

   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黄景瑜不参加了吗?之前很多人冲着黄景瑜去看的节目,可在节目中忽然不见黄景瑜是退出了吗?黄景瑜还会回来吗什么时候回归?第几期回归

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黄景瑜不参加了吗?之前很多人冲着黄景瑜去看的节目,可在节目中忽然不见黄景瑜是退出了吗?黄景瑜还会回来吗什么时候回归?第几期回归,感觉少了黄景瑜也少了不少欢乐呢。

对于黄景瑜的粉丝而言,这两期《做家务的男人》可能不是很开心。因为黄景瑜连续缺席了两期节目。在上一期的时候,是许佳琪的朋友陆柯燃做客室友组。陆柯燃谈起了自己的伤心往事,让观众知道了明星表面上的光鲜,背后其实有着很多伤心事的。而这一期,黄景瑜依旧没有回来,并且从陈学冬和许佳琪的谈话,以及旁白“舍友认证”。都让观众产生了一种错觉,那就是董又霖取代了黄景瑜,黄景瑜退出了这个节目。 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黄景瑜不参加了吗?之前很多人冲着黄景瑜去看的节目,可在节目中忽然不见黄景瑜是退出了吗?黄景瑜还会回来吗什么时候回归?第几期回归,感觉少了黄景瑜也少了不少欢乐呢。

不过不管是黄景瑜还是节目组,双方目前都没有过这样的声明。所以,观众还是认为黄景瑜在后面是会回归的。这一期董又霖的加入,难免会让观众和黄景瑜进行对比。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攀比,所以就会有对比。不过,事实上不管是黄景瑜还是董又霖,其实节目效果都十分不错的。 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黄景瑜不参加了吗?之前很多人冲着黄景瑜去看的节目,可在节目中忽然不见黄景瑜是退出了吗?黄景瑜还会回来吗什么时候回归?第几期回归,感觉少了黄景瑜也少了不少欢乐呢。

各自都有各自的粉丝,只不过黄景瑜可能流量更多一点,黄景瑜不知道为什么暂时录制,希望后面的节目赶紧回归吧。

原标题:黄景瑜什么时候回来第几期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黄景瑜退出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