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和我们在一起赵小蕾跟谁在一起了 赵小蕾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23 05:30:17

   在我和我们在一起剧中,赵小蕾这个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跟之前欢乐颂里边的樊胜美很像,好奇我和我们在一起赵小蕾跟谁在一起了呢?赵小蕾结局是什么

在我和我们在一起剧中,赵小蕾这个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跟之前欢乐颂里边的樊胜美很像,好奇我和我们在一起赵小蕾跟谁在一起了呢?赵小蕾结局是什么啊?

所幸赵小蕾有一帮好闺蜜陪在身边,在闺蜜的开导下,赵小蕾将重心放在了工作上,认真工作的人总会获得回报的赵小蕾也在工作的过程中认识到了费天明,费天明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人,赵小蕾慢慢的放下了戒心与自卑,与费天明和谐相处。 在我和我们在一起剧中,赵小蕾这个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跟之前欢乐颂里边的樊胜美很像,好奇我和我们在一起赵小蕾跟谁在一起了呢?赵小蕾结局是什么啊?

赵小蕾还给费天明提了要入赘赵家的提议,费天明竟然同意了,因为他认为赵小蕾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值得自己为了她付出这么多。赵小蕾能够遇到费天明,真的是她的幸运。在费天明一点点的帮助下,赵小蕾也慢慢从原生家庭获得的痛苦恢复了过来。 在我和我们在一起剧中,赵小蕾这个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跟之前欢乐颂里边的樊胜美很像,好奇我和我们在一起赵小蕾跟谁在一起了呢?赵小蕾结局是什么啊?

关于我和我们在一起赵小蕾跟谁在一起了以及赵小蕾结局是什么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在剧中赵小蕾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里面,从小就被父母教育要对自己好,父母习惯将所有的资源都给弟弟,还好最终结局是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