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的信号4大结局配对谁和谁在一起了 预测马子佳陈思铭所有嘉宾最后结果

来源: zdface 2021-07-23 01:39:10

   心动的信号4大结局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快来一起预测一下大结局配对谁和谁在一起了。马子佳陈思铭等所有嘉宾的最后结果是什么呢,尽管嘉宾没有以前的素

心动的信号4大结局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快来一起预测一下大结局配对谁和谁在一起了。马子佳陈思铭等所有嘉宾的最后结果是什么呢,尽管嘉宾没有以前的素人有看点,但是还是想提前知道吧!

目前给出的关于男一马总就有好几个版本,女二、女四、女五。从前期节目中马总的表现来看,他的心动对象一直都是女二号小橙子。可是节目女四号出现之后,也多了一些选择。马总的“玛卡巴卡”梗也终于有人能够破解了,还多了“什么是快乐星球”的梗。并且女四号还主动出击,发动了minidate。 心动的信号4大结局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快来一起预测一下大结局配对谁和谁在一起了。马子佳陈思铭等所有嘉宾的最后结果是什么呢,尽管嘉宾没有以前的素人有看点,但是还是想提前知道吧!

就连女二号小橙子都看出来马总跟女四号之间的互动对自己造成了压力,也开始对马总表现得比之前明显多了。女二一直的心动对象都是马总,中途也被男三打动过,在约会的时候犹豫过,可是后来从种种表现来看,都是非常含蓄的喜欢着马总。还说洪成成之后会退出呢! 心动的信号4大结局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快来一起预测一下大结局配对谁和谁在一起了。马子佳陈思铭等所有嘉宾的最后结果是什么呢,尽管嘉宾没有以前的素人有看点,但是还是想提前知道吧!

心动的信号4大结局配对谁和谁在一起了是不容易猜测的,但是谁和谁不在一起还是很好推断的!一起来预测马子佳陈思铭所有嘉宾最后结果吧!马子佳是不会和洪成成在一起了,陈思铭和方彬涵基本是稳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