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孩子王draksun微博造假捐款真实金额曝光 rapper孩子王疑炸捐P图高手

来源: zdface 2021-07-22 18:14:21

   灾难面前大家携手度过是对的,但是rapper说唱歌手孩子王却疑炸捐引发关注。孩子王draksun微博被扒是造假捐款!其真实金额曝光100元变成一万八,网友直呼

灾难面前大家携手度过是对的,但是rapper说唱歌手孩子王却疑炸捐引发关注。孩子王draksun微博被扒是造假捐款!其真实金额曝光100元变成一万八,网友直呼:P图高手!

有博主在网上爆料,河南暴雨天灾后,和吴亦凡曾经合作过MV的说唱歌手“孩子王”疑似为灾区捐款造假。看“孩子王”的捐款截图,是18000元的给郑州市红十字会的支付截图,的确是从“零钱”那支付过去的。无论是郑州市红十字会的交易单号查询网站,还是郑州市红十字会官网,甚至是查询商户单号,最终都是现实,孩子王(DrakSun)没有捐18000元,而是捐了100元。 灾难面前大家携手度过是对的,但是rapper说唱歌手孩子王却疑炸捐引发关注。孩子王draksun微博被扒是造假捐款!其真实金额曝光100元变成一万八,网友直呼:P图高手!

可能是意识到不好的孩子王,也删除了7月21日的捐款信息,而是重新捐了一次真正的18000元,并且再次晒了出来。有疑似在孩子王粉丝群的网友爆料,说孩子王曾经在自己的群里承认PS做假,还说自己觉得P成1.8万已经很少了,其他的说唱歌手都是捐几十万。作为一个明星歌手,我都替他的粉丝上火,到底是粉了一个什么人啊,幸亏是他不小心露出了单号,也幸好有网友特意查了一下,要不然还真让这说唱歌手混过去了。 灾难面前大家携手度过是对的,但是rapper说唱歌手孩子王却疑炸捐引发关注。孩子王draksun微博被扒是造假捐款!其真实金额曝光100元变成一万八,网友直呼:P图高手!

孩子王draksun微博回应了造假捐款一事,表示自己认识到了错误。rapper孩子王捐款真实金额曝光是一百,P图高手炸捐变一万八?这顿操作给小编整迷惑了,没钱就少捐,何必打肿脸充胖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