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 奇异剧本鲨拟邀飞行嘉宾有谁 吴磊张子枫合体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3 07:09:05

   目前奇异剧本鲨已经开播,小伙伴们关注奇异剧本鲨的拟邀飞行嘉宾都有谁呢?也有许多CP粉关心吴磊张子枫是在哪一期?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奇异剧本鲨已经开播,小伙伴们关注奇异剧本鲨的拟邀飞行嘉宾都有谁呢?也有许多CP粉关心吴磊张子枫是在哪一期?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在目前奇异剧本鲨传出来的嘉宾阵容中,秦昊、王源、金靖和魏大勋将会在节目中担任常驻嘉宾,对于这四位明星担任常驻嘉宾还是很放心的。毕竟他们的综艺感打击都是有目共睹的呢,近期常常在综艺节目中亮相的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力是非常强的,况且他们的人气也很高,看来这档节目是不用担心收视率了吧。 目前奇异剧本鲨已经开播,小伙伴们关注奇异剧本鲨的拟邀飞行嘉宾都有谁呢?也有许多CP粉关心吴磊张子枫是在哪一期?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其中吴磊和张子枫两人的名字就在《奇异剧本鲨》中同时出现了,近期吴磊和张子枫在拍摄电影时大家都磕到了两人的CP感,若是能够看到两人在节目中加盟,这下真的看点十足了。另外邓超的名字也在《奇异剧本鲨》中出现呢,邓超如今可谓是综艺节目非常青睐的明星了,综艺感极强的他,在节目中憨憨的表现是常常引发网友们笑点的。邓超十分欢脱的行为真的很期待他在剧本杀中会和大家产生出怎样的化学反应了,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嘉宾。 目前奇异剧本鲨已经开播,小伙伴们关注奇异剧本鲨的拟邀飞行嘉宾都有谁呢?也有许多CP粉关心吴磊张子枫是在哪一期?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奇异剧本鲨本季拟邀飞行嘉宾阵容强大,也是有很多热门CP合体,而吴磊和张子枫妹妹具体在哪一期合体,到等到节目播出后就知道了。小伙伴们耐心等待预告吧,期待他们的表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