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这就是潮流第一季什么时候播出在哪可以看 是什么综艺有哪些明星

来源: zdface 2021-07-07 13:12:06

   这就是潮流第一季终于已经官宣发现官了,那么什么时候播出以及在哪可以看啊?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是什么综艺,快来一起了解一下有哪些明星吧!据悉阵容嘉宾还

这就是潮流第一季终于已经官宣发现官了,那么什么时候播出以及在哪可以看啊?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是什么综艺,快来一起了解一下有哪些明星吧!据悉阵容嘉宾还是很不错的,都是潮流的弄潮儿啊!

《这!就是潮流》是优酷出品的节目,由黄明昊、李佳琦担任潮流带人官,何超莲、吴季刚、上官喆、张突然担任潮流助推官。白敬亭、烧饼、尚九熙、杨超越、利路修、孟美岐、汪东城,你们最期待哪一个?据悉是在Q3阶段播出哦! 这就是潮流第一季终于已经官宣发现官了,那么什么时候播出以及在哪可以看啊?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是什么综艺,快来一起了解一下有哪些明星吧!据悉阵容嘉宾还是很不错的,都是潮流的弄潮儿啊!

由优酷视频、恒顿传媒联合出品的95后、00后潮流穿搭竞技真人秀《这!就是潮流》的阵容正式官宣,并即将在优酷独家上线。“潮流发现官”,与观众一起探索潮流理念、见证冠军诞生。Z世代潮牌主理人黄明昊对年轻人喊话“不被定义,你不止一面”;从“带货”到“带人”的李佳琦表示“潮流的色号,你说了算” 这就是潮流第一季终于已经官宣发现官了,那么什么时候播出以及在哪可以看啊?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是什么综艺,快来一起了解一下有哪些明星吧!据悉阵容嘉宾还是很不错的,都是潮流的弄潮儿啊!

这就是潮流第一季什么时候播出在哪可以看是不是已经很清楚了,至于是什么综艺有哪些明星也得到了很好的解答哦,这就是潮流据悉还是一个battle啊,虽然还没有定档,但是会在7月份播出的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