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的信号4为什么延期了 跟洪成成有关吗第二期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 zdface 2021-07-01 18:42:16

   昨晚等着看玛卡巴卡cp发糖,可是没想到却没有播,心动的信号4为什么延期了?之前网传洪成成的异地高考,延期跟她有关系吗?网友都在问心动的信号4第二期什么

昨晚等着看玛卡巴卡cp发糖,可是没想到却没有播,心动的信号4为什么延期了?之前网传洪成成的异地高考,延期跟她有关系吗?网友都在问心动的信号4第二期什么时候更新,迫不及待想要看了。

翻了半天心动的信号4没找到最新一期,一看微博果然延期了,怎么最近的综艺老是延期啊?6月30日,《心动的信号》通过官微发声明,宣布原定于今晚 20:00 上线的第二期节目将延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另行通知,敬请耐心等待。为什么突然延期了呢?网传洪成成学历造假异地考高什么的,这是真的吗? 昨晚等着看玛卡巴卡cp发糖,可是没想到却没有播,心动的信号4为什么延期了?之前网传洪成成的异地高考,延期跟她有关系吗?网友都在问心动的信号4第二期什么时候更新,迫不及待想要看了。

第一期职业揭露的时候,洪成成的高学历,引得其他嘉宾都非常佩服和羡慕。洪成成才26岁就已经是医学博士了,再加上海外留学的经历,男嘉宾们也都频频点头,也算是后面她获得高人气的一个重要原因。没想到节目播出后,被网友扒出学历造假问题。洪成成26岁,本科其实读的是医学护理专业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去曼彻斯特大学读,医学数据科学专业,最后选择回国读博。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也查了一下洪成成的学历。发现洪成成其实学习并没有想象的优秀,而且洪成成本身的学籍在浙江,但是江浙的升学压力太大,洪成成最后高考是用异地高考的形式完成的,这样相对的压力就小多了。 昨晚等着看玛卡巴卡cp发糖,可是没想到却没有播,心动的信号4为什么延期了?之前网传洪成成的异地高考,延期跟她有关系吗?网友都在问心动的信号4第二期什么时候更新,迫不及待想要看了。

心动的信号4为什么延期了具体原因并不清楚,网传洪成成异地高考学历造假真的被打脸了吗?对此,洪成成在豆瓣都澄清了,她是小学到高中一直在新疆上的学,学在新疆,高考在新疆。至于该节目第二期什么时候更新,希望周五能更新上下2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