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荣钰为什么变成欧可欣 欧可欣是欧先生女儿吗结局被发现

来源: zdface 2021-06-30 18:09:32

   不说再见中,欧可欣一出场大家就怀疑她的身份是不是欧先生女儿, 毕竟二人这么久没见过,长相认不出也很正常,有人说欧可欣是荣钰,荣钰为什么变成欧可欣 ?欧

不说再见中,欧可欣一出场大家就怀疑她的身份是不是欧先生女儿, 毕竟二人这么久没见过,长相认不出也很正常,有人说欧可欣是荣钰,荣钰为什么变成欧可欣 ?欧可欣结局身份暴露被发现了吗?

欧可欣是幕后大boss欧先生的女儿,一直在国外长大,并没接触过欧先生的那些生意。却在警方想要彻底对欧先生收网的时候,突然回国难免会让人怀疑。不过在开始怀疑她的,不是警方和男主,而是欧先生。警方查了欧可欣的身份之后,却发现她跟男主的未婚妻一样,都是在三年前发生了爆炸。 不说再见中,欧可欣一出场大家就怀疑她的身份是不是欧先生女儿, 毕竟二人这么久没见过,长相认不出也很正常,有人说欧可欣是荣钰,荣钰为什么变成欧可欣 ?欧可欣结局身份暴露被发现了吗?

三年前刘远文的未婚妻荣钰发生了爆炸,而欧可欣同样遭遇了爆炸,并且毁了容。也就是说现在的欧可欣是整过容的,这样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那就是真正的荣钰其实没有死,只不过被整成了欧可欣,更深入的打入了敌人内部。 不说再见中,欧可欣一出场大家就怀疑她的身份是不是欧先生女儿, 毕竟二人这么久没见过,长相认不出也很正常,有人说欧可欣是荣钰,荣钰为什么变成欧可欣 ?欧可欣结局身份暴露被发现了吗?

欧可欣自爆身份是云雀,最高级别的卧底,这就厉害了,荣钰是怎么变成欧可欣还不被人发现的?不过欧可欣结局身份还是暴露了。

原标题: 欧可欣是欧先生女儿吗结局被发现不说再见荣钰为什么变成欧可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