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云升个人资料什么级别的道士 姜云升为什么是渣男前女友死了吗

来源: 2021-06-30 17:43:10

  姜云升和鞠婧祎合作新歌却被扒出早前直播辱骂鞠婧祎?姜云升个人资料,是什么级别的道士?有证实道士这个身份吗?姜云升为什么是渣男,癌症前女友死了吗?

姜云升自出圈后就一直自己标榜为“渣男”,有时在直播的时候也会自称渣男。虽然姜云升直率的表现为他圈了一波粉,但还有一部分网友就姜云升自立的“渣男”人设是抵触加反感的,认为这个人设又不是什么值得好炫耀的人设。确实如此,毕竟渣男这个词真不是褒义词,即使是在追星,也要保持该有的理智,不要盲目去跟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