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清穆结局和柏玄关系怎么样 清穆恢复记忆最后怎么死的

来源: zdface 2021-06-30 16:30:15

  千古玦尘清穆结局怎么样啊,清穆和柏玄关系好吗?清穆恢复记忆最后怎么死的都非常想知道,清穆一直是喜欢后池的吧,两人有在一起吗?清穆也是白玦的分身哈,一定是喜欢上古的!

千古玦尘清穆结局怎么样啊,清穆和柏玄关系好吗?清穆恢复记忆最后怎么死的都非常想知道,清穆一直是喜欢后池的吧,两人有在一起吗?清穆也是白玦的分身哈,一定是喜欢上古的!

《千古玦尘》清穆柏玄是白玦的分身。上古为了救所有人殉世了,白玦费尽全力才把她破碎的灵魂聚集起来变成了后池,至此之后白玦一直以柏玄的身份在后池的身边照顾对方。天帝女儿,爱恋清穆,可惜清穆与后池互相爱慕,与后池有怨,清穆元神觉醒后变为白玦与其成婚未果,后被逐会天界。 千古玦尘清穆结局怎么样啊,清穆和柏玄关系好吗?清穆恢复记忆最后怎么死的都非常想知道,清穆一直是喜欢后池的吧,两人有在一起吗?清穆也是白玦的分身哈,一定是喜欢上古的!

清穆在《千古玦尘》是白玦分身,一直守护在上古转世后池身边,第二世两人依旧相爱了,前期还算甜蜜,直到白玦留在天界的神识觉醒,关于两人的感情将浮出水面,其实清穆并不爱后池,他的言行举止不受他控制。我只能说比较虐啊! 千古玦尘清穆结局怎么样啊,清穆和柏玄关系好吗?清穆恢复记忆最后怎么死的都非常想知道,清穆一直是喜欢后池的吧,两人有在一起吗?清穆也是白玦的分身哈,一定是喜欢上古的!

千古玦尘清穆结局和柏玄关系怎么样就介绍到这里了,清穆恢复记忆最后怎么死的?虽然清穆是因为白玦的身份才对后池有感情,其实自己本身是不喜欢的,但是在最后清穆为了后池做了一件大事,就丧失了自己的法力,好虐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