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的信号马子佳开的什么车 富二代家世豆瓣黑料人设崩塌烟瘾大

来源: zdface 2021-06-29 19:15:17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里面的马子佳开的什么车,节目之后凭借着富二代人设被大家关注着,其家世豆瓣扒出不少黑料,马子佳疑似人设崩塌,私下烟瘾大不是节目中的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里面的马子佳开的什么车,节目之后凭借着富二代人设被大家关注着,其家世豆瓣扒出不少黑料,马子佳疑似人设崩塌,私下烟瘾大不是节目中的小白兔。

马子佳年龄28岁,身高181cm,在深圳寸土寸金的地段有宽大的豪宅,还是开放式阳台,家里有专人做早餐,妥妥的富二代。马子佳爸爸好像叫马锡裕,开了好几家公司。而马子佳自己是深圳联银汇金信息资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里面的马子佳开的什么车,节目之后凭借着富二代人设被大家关注着,其家世豆瓣扒出不少黑料,马子佳疑似人设崩塌,私下烟瘾大不是节目中的小白兔。

马子佳不但颜值爆表才华横溢,家世也很奢侈,深圳原住民,在深圳土地金贵的地区有宽敞的豪宅别墅,或是开放式阳台,家里有专职人员做早点,富二代即视感。无论是自身标准或是家庭条件都那么好,肯定的高品质单身男士,得到 女嘉宾全票认同也正常。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里面的马子佳开的什么车,节目之后凭借着富二代人设被大家关注着,其家世豆瓣扒出不少黑料,马子佳疑似人设崩塌,私下烟瘾大不是节目中的小白兔。

心动的信号马子佳微博名叫zijiasteven,是深圳本地人,还被扒出是联银汇金董事长。马子佳豆瓣还挺多黑料的,富二代马总疑似人设崩塌,从19年的旧照还是可以看出美女朋友比较多,和节目中还不太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