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欧可欣是荣钰吗失忆了吗 欧可欣卧底身份第几集暴露被谁发现的

来源: zdface 2021-06-29 18:09:33

   不说再见欧可欣大小姐的来头可是不小的,欧可欣是荣钰吗失忆了吗?欧可欣的真实身份确实是不简单,是卧底云雀呀,那么是第几集暴露的,是被穆青发现的吗?之后

不说再见欧可欣大小姐的来头可是不小的,欧可欣是荣钰吗失忆了吗?欧可欣的真实身份确实是不简单,是卧底云雀呀,那么是第几集暴露的,是被穆青发现的吗?之后将会怎么发展呢?

欧可欣果然也是卧底!要跟穆青确定情侣关系,一起展开工作啦~“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全力配合你,并且保护你。”任嘉伦的眼神戏非常出彩,不管是在黑道做卧底时的狠厉决绝,还是面对欧可欣时那纠结的感情,以及变回警察时的正气,表现得格外出彩。这么精彩的眼神戏,看的人热血沸腾,再结合烧脑的剧情,这部剧值得一看。 不说再见欧可欣大小姐的来头可是不小的,欧可欣是荣钰吗失忆了吗?欧可欣的真实身份确实是不简单,是卧底云雀呀,那么是第几集暴露的,是被穆青发现的吗?之后将会怎么发展呢?

穆青用桌上的书破译密码,意外得知真相--欧可欣竟然是警方卧底云雀!!!早就觉得大小姐的身份不一般,果然是这样,期待后续剧情中两个卧底的配合,本以为荣钰已经在三年前就死在了那场意外中,但在欧可欣出现后,一次又一次的细节,让人不禁想到了荣钰,而且很多细节都对得上,所以欧可欣就是荣钰,这点应该无疑了。 不说再见欧可欣大小姐的来头可是不小的,欧可欣是荣钰吗失忆了吗?欧可欣的真实身份确实是不简单,是卧底云雀呀,那么是第几集暴露的,是被穆青发现的吗?之后将会怎么发展呢?

不说再见欧可欣是荣钰吗就不用多介绍了吧,那么她失忆了吗?欧可欣卧底身份第几集暴露被谁发现的也已经知道了吧,确实是被穆青发现的,穆青发现之后就和欧可欣在一起了,恋爱了,这反转有点让人姨母笑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