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镇魂街第二季结局怎样 漫画后续剧情发展全集免费阅读

来源: 2021-06-29 17:02:16

  镇魂街第二季重制版于6月26日完结了。应粉丝的要求,动画制作组重制了镇魂街第二季,从剧情和设定上更加靠近漫画原著了。那么镇魂街第二季的结局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漫画后续的剧情又是怎么发展的?古风漫画网现在可以免费阅读镇魂街漫画全集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0c206ce3c81542ea960cb73723e691d0_副本.jpg

《镇魂街》第二季开播之后,魔改的剧情,在动画制作方面还不错的情况下,陷入了众多观众吐槽的地步,尤其是对于原著党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事情。有趣的是,制作组在《镇魂街》第二季再度开播的剧情中的,直接以动画的形式,进行自我吐槽,反省自己在《镇魂街》第二季制作中的不足。说实话,这样自黑的地方,也比较让人钦佩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