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龚俊和张哲瀚真的在一起了吗 2人谁更红南京一夜是怎么回事

来源: zdface 2021-06-25 14:18:11

   很多人看了山河令至今没下山,还在问龚俊和张哲瀚真的在一起了吗?因为戏里戏外两人关系都很好,导致很多网友怀疑了。龚俊和张哲瀚谁更红也会被拿来比较

很多人看了山河令至今没下山,还在问龚俊和张哲瀚真的在一起了吗?因为戏里戏外两人关系都很好,导致很多网友怀疑了。龚俊和张哲瀚谁更红也会被拿来比较,还流出了2人南京一夜事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凭借《山河令》爆红的龚俊和张哲瀚,却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真正的体面。尽管电视剧已经完结两个月,宣传期早就过了,但两个人却丝毫没有解绑的意思,关系依旧好到不行。龚俊还在某直播上维护了对方,他才指着名单上的名字表示:“你还是要读一下,这不太好,你都截(图)了别人了”。这时候主持人在询问完场外工作人员之后,才按照原来的名字读了出来。这不仅展现了龚俊和张哲瀚之间的友情,更展现出了龚俊的良好家教和品格。毕竟拿直接称呼别人为“什么”确实是挺没有礼貌的一件事,好在龚俊没有因为避嫌而丢掉基本的尊重。 很多人看了山河令至今没下山,还在问龚俊和张哲瀚真的在一起了吗?因为戏里戏外两人关系都很好,导致很多网友怀疑了。龚俊和张哲瀚谁更红也会被拿来比较,还流出了2人南京一夜事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南京一夜事件的话,要把时间线拉回2020.10.31南京,张哲瀚新加一个南京李宁站台下午5点就完成了工作,龚俊晚上10点多才完成了在上海的工作,已知他11.1在南京没有工作。而且11.2还在上海还预约了牙医窟牙。31号晚上10点多才完成工作,有什么必要一定要晚上去南京的理由吗,且晚上极速奔波,要开5个小时车直奔南京。之后还要开5个小时回上海。把自己搞这么累,是为了练习车技?大半夜从上海赶回南京,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经常两地往返就知道有些高铁班次一个小时都不到,到底有什么要紧事 不能买第二天的高铁票? 很多人看了山河令至今没下山,还在问龚俊和张哲瀚真的在一起了吗?因为戏里戏外两人关系都很好,导致很多网友怀疑了。龚俊和张哲瀚谁更红也会被拿来比较,还流出了2人南京一夜事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龚俊和张哲瀚没有在一起,两人是很好的朋友、知己关系,至于谁更红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没必要拿去比较。南京一夜事件更是胡扯,无中生有!两人在一起拍了好几个月的戏,两人互相进步彼此成就才有了今天这样的结果,想必也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如果为了避嫌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那真的是太不值得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