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陈默群原型王天木是戴笠得手下吗 陈默群真的叛变了吗揭秘真相

来源: zdface 2021-06-18 17:03:17

   结合历史叛逆者中的陈默群原型就是王天木,好奇陈默群是是戴笠得手下吗?在被王世安陷害之后的陈默群哑巴吃黄连太惨了,难道陈默群真的叛变了吗,小编揭秘

结合历史叛逆者中的陈默群原型就是王天木,好奇陈默群是是戴笠得手下吗?在被王世安陷害之后的陈默群哑巴吃黄连太惨了,难道陈默群真的叛变了吗,小编揭秘真相是幌子。

1939年夏末,76号的特务头子李士群的手下,光天化日之下绑架了军统局上海区区长王天木,押到极斯菲尔路76号,关了三周才释放,关押期间,王天木受到相当的礼遇。要知道,当时的76号称“阎王殿”,一般人进去,不死也要脱层皮。但是王天木却毫发无损,囫囵个儿出来,这在管理极严的军统内部,无论如何都洗脱不掉叛徒的嫌疑。 结合历史叛逆者中的陈默群原型就是王天木,好奇陈默群是是戴笠得手下吗?在被王世安陷害之后的陈默群哑巴吃黄连太惨了,难道陈默群真的叛变了吗,小编揭秘真相是幌子。

孟安南的前半生,不同于林楠笙相对顺遂富庶的前半生,孟的双亲很早便已亡故,他与某些阶级和外寇不仅有国仇,还有家恨!所以即使他的身份极为复杂,和陈默群、顾慎言都有交集,组织却接纳了他,并让他和朱怡贞假扮夫妻,搭档配合完成任务。 结合历史叛逆者中的陈默群原型就是王天木,好奇陈默群是是戴笠得手下吗?在被王世安陷害之后的陈默群哑巴吃黄连太惨了,难道陈默群真的叛变了吗,小编揭秘真相是幌子。

看到这就知道叛逆者中的陈默群原型是借鉴了王天木,陈默群是戴笠得手下吗?其实陈默群对于这次日本侵略还是很厌恶的,所以陈默群不是真的叛变,其真相揭秘一是为了保护自己,二是了解日本的行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