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王世安是日本特务吗什么身份 宋立诚作证陈默群没投敌成功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7 09:21:07

   最近更新的叛逆者要被王世安气死了,王世安到底是什么身份,是日本特务吗?林楠笙把宋立诚拉来作证陈默群没投敌,好奇有没有成功了,陈默群被陷害真的是好惨

最近更新的叛逆者要被王世安气死了,王世安到底是什么身份,是日本特务吗?林楠笙把宋立诚拉来作证陈默群没投敌,好奇有没有成功了,陈默群被陷害真的是好惨了。

林楠笙抓住了宪兵司令部中的一个名叫宋立诚的宪佐(这个人曾经是王世安的手下)来到了王世安的办公室。林楠笙称从宋立诚口中得知“陈默群在回上海的时候,宪兵司令部曾经接到过一个电话,并且对方的声音宋立诚还很熟悉”。 最近更新的叛逆者要被王世安气死了,王世安到底是什么身份,是日本特务吗?林楠笙把宋立诚拉来作证陈默群没投敌,好奇有没有成功了,陈默群被陷害真的是好惨了。

结合宋立诚当时看王世安的表情,相信他其实已经通过声音知道是王世安打的这通电话,王世安当时也已经开始慌了,开始不停用眼神威胁宋立诚。宋立诚见状便立马改口称之前那些都是自己乱说的,在这种情况下林楠笙也束手无策。 最近更新的叛逆者要被王世安气死了,王世安到底是什么身份,是日本特务吗?林楠笙把宋立诚拉来作证陈默群没投敌,好奇有没有成功了,陈默群被陷害真的是好惨了。

叛逆者王世安是日本特务吗到底是什么身份?王世安这种出卖自己战友的人,真的比那些汉奸更加的令人憎恶。宋立诚作证陈默群失败了,而且后面好像陈默群真的是变节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