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上古身世身份不简单 上古结局死了吗有儿子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7 06:05:52

  千古玦尘上古是周冬雨扮演的角色,上古的身世确实是不简单,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上古结局死了吗,据悉上古是有孩子的,还是个儿子吗?上古和白玦是一对哦,但是是白玦开始喜欢上古的。

千古玦尘上古是周冬雨扮演的角色,上古的身世确实是不简单,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上古结局死了吗,据悉上古是有孩子的,还是个儿子吗?上古和白玦是一对哦,但是是白玦开始喜欢上古的。

周冬雨饰演的上古,是四大真神之首,是一个拥有混沌本源的神祗。却在六万年前因混沌之劫来临选择以身殉世后沉睡,后古界时身份为清池宫的后池上神。许凯饰演的白玦,是上古界四大真神之一,爱恋上古近二十万年,在上古殉世的最后一刻阻挡了她,压下混沌之劫,花了四万年为她集齐魂魄。 千古玦尘上古是周冬雨扮演的角色,上古的身世确实是不简单,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上古结局死了吗,据悉上古是有孩子的,还是个儿子吗?上古和白玦是一对哦,但是是白玦开始喜欢上古的。

根据星零小说《上古》改编,许凯周冬雨主演的古装仙侠言情剧《千古玦尘》官宣定档了,6月17日起开播,每周四五六日20点更新2集。这部剧讲述的是真神上古与白玦几经生死、依旧情深不负的爱情故事。白玦和上古两人会在一起的。 千古玦尘上古是周冬雨扮演的角色,上古的身世确实是不简单,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上古结局死了吗,据悉上古是有孩子的,还是个儿子吗?上古和白玦是一对哦,但是是白玦开始喜欢上古的。

千古玦尘上古身世身份不简单,可以看出来上古的身份是上神,但是竟然以身殉世也是没有想到啊,上古结局死了吗?是没有死的,据悉是有儿子的,白玦和上古两人从现在看起来是感情线是比较复杂的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