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能恋爱的秘密剧情人物介绍哪个app播出 追剧日历每周几点更新

来源: zdface 2021-06-17 06:36:07

   网剧不能恋爱的秘密马上开播哪个app播出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剧情人物介绍,女主失忆之后是第几集恢复记忆的?追剧日历了解每周几点更新不迷路!

网剧不能恋爱的秘密马上开播哪个app播出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剧情人物介绍,女主失忆之后是第几集恢复记忆的?追剧日历了解每周几点更新不迷路!

六位年轻主演优雅集结在浪漫温馨的天台上,背后繁华的车水马龙暗示着现代都市的诡谲多变。除了两位主演的精彩演绎,该剧反套路互撩的情节设定使得人物剧情更加丰富饱满;且在都市爱情的题材基础上融入了职场和悬疑元素,让这个夏日散发独特的浪漫神秘气息! 网剧不能恋爱的秘密马上开播哪个app播出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剧情人物介绍,女主失忆之后是第几集恢复记忆的?追剧日历了解每周几点更新不迷路!

网剧《不能恋爱的秘密》6月16日20:00开播连更三天,芒果TV全网独播,次周起每周四周五20:00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6月26日起,会员额外尊享付费超前点播,提速看下周。 网剧不能恋爱的秘密马上开播哪个app播出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剧情人物介绍,女主失忆之后是第几集恢复记忆的?追剧日历了解每周几点更新不迷路!

不能恋爱的秘密剧情人物虽然没有很多,但是故事线还是很有看点的。芒果TV独播大家不要记错了,追剧日历每周几点更新?次周起每周四周五20:00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超前点播提前看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