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定宇尝到童瑶滋味事件真相 张默打童瑶原因事件全经过一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15 14:19:19

  黄定宇尝到童瑶滋味是什么回事,黄定宇童瑶事件真相,张国立儿子和童瑶谈过恋爱,张默打童瑶原因事件全经过一览。童瑶竟然是这么不容易的啊,终于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拿到了白玉兰奖项。

 
2003年,童瑶和系主任传出绯闻,张默知道后便找到童瑶求证,在学校对童瑶大打出手。童瑶被张默暴打后,牵出了更大的内幕,童瑶报警称遭到了老师系主任黄定宇性侵,之后黄定宇被捕,罪名就是涉嫌强奸。有人爆料说是童瑶被控制了,童瑶真的是有点可怜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