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顾慎言结局死了 邮差身份叛变牺牲在第几集

来源: zdface 2021-06-15 14:18:08

   叛逆者顾慎言现在已经是副站长,有了更大的权力。那么他的结局是死了吗?邮差身份有没有被发现,是被谁发现的啊?顾慎言叛变了吗?据悉是没有的,那么在结尾下

叛逆者顾慎言现在已经是副站长,有了更大的权力。那么他的结局是死了吗?邮差身份有没有被发现,是被谁发现的啊?顾慎言叛变了吗?据悉是没有的,那么在结尾下线牺牲是在第几集啊?

现在他把这句话讲给林楠笙听,用一种过来人的身份点透林楠笙的迷茫和痛苦,不仅是林楠笙的领路人,又是一种信仰传承。拥有相同信仰的顾慎言和林楠笙注定会走到同一条道路上来。之后再再再再次感叹朱一龙饰演的林楠笙和王志文饰演的顾慎言实在是太好了。 叛逆者顾慎言现在已经是副站长,有了更大的权力。那么他的结局是死了吗?邮差身份有没有被发现,是被谁发现的啊?顾慎言叛变了吗?据悉是没有的,那么在结尾下线牺牲是在第几集啊?

那几句“不是调查背后的原因的时候,还是害怕...”就是针对顾慎言。林楠笙已锁定顾就是“邮差”。但王世安极力反对接回陈,而顾慎言“恰如其分”的站在了他身边。更蹊跷的是,在顾和他一同去接陈回来时,总部下达了制裁令。所以,现在“出卖战友的人比汉奸更可恶”这句话,他是对着王世安说的。 叛逆者顾慎言现在已经是副站长,有了更大的权力。那么他的结局是死了吗?邮差身份有没有被发现,是被谁发现的啊?顾慎言叛变了吗?据悉是没有的,那么在结尾下线牺牲是在第几集啊?

叛逆者顾慎言结局死了是真的,邮差身份也是被林楠笙发现的,至于叛变是没有叛变的,那么顾慎言牺牲在第几集还不知道,现在林楠笙知道了这么多,但是没有拆穿,是因为不管顾慎言是什么身份,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对外就可以,但是王世安不这样子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