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陈默群第几集返回上海区 陈站长结局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3 10:27:13

   叛逆者陈默群竟然被调离去了南京,真的是有点小可怜了,那么第几集返回上海区啊?还回来吗?关于陈站长的结局还是比较关心的,是死了吗?还是会发生什么事情啊

叛逆者陈默群竟然被调离去了南京,真的是有点小可怜了,那么第几集返回上海区啊?还回来吗?关于陈站长的结局还是比较关心的,是死了吗?还是会发生什么事情啊!

第七集林楠笙初遇蓝心洁那段,是陈默群特意借蓝心洁灌输林楠笙:感情无用,感情会影响人的判断,面对陈默群一连串的审问,朱怡贞从容应对,但话语间毫不掩饰对林楠笙的失望,心疼朱怡贞。 叛逆者陈默群竟然被调离去了南京,真的是有点小可怜了,那么第几集返回上海区啊?还回来吗?关于陈站长的结局还是比较关心的,是死了吗?还是会发生什么事情啊!

这场戏还有很漂亮的走位,陈默群假扮医生给他做检查,从房门进来,面对明亮的窗户(光源)。但是剧情发展到林楠笙质疑陈默群掏枪,演员的走位则变成了陈默群背对窗户,这也是一个精心安排过的走位动线:因为陈默群是自己选择了背对光明。 叛逆者陈默群竟然被调离去了南京,真的是有点小可怜了,那么第几集返回上海区啊?还回来吗?关于陈站长的结局还是比较关心的,是死了吗?还是会发生什么事情啊!

叛逆者陈默群离开了以后竟然开始想念了!那么陈站长是第几集返回上海区的?那么陈站长结局是真的死了吗?据悉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这个介绍,陈站长虽然的立场还是有的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