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上特种兵米谷为什么换药 米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14 21:51:41

  个人觉得夏初这角色与小说中描述的相差较大,因为单纯并不一定是傻,电视中的夏初给人感觉还是傻白甜!爱上特种兵米谷为什么换药?米谷的人设不讨喜,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一起来看看吧。

 
从整个剧情来看,梁牧泽失眠的根源是来源于战友的牺牲,让他心中产生了愧疚感,从而使得他一直活在过去的阴影之中,他的这一症状,他的上司旅长和老战友田勇是肯定知道的,而且他们两个人一直在安慰并帮助他走出这一个过去留下来的阴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