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者王志文什么时候死 王志文第几集领盒饭顾慎演言下线了吗

来源: 2021-06-14 17:24:25

  叛逆者王志文也是老戏骨了,在剧中饰演的是顾慎言这个角色,笑面虎这个形象被他拿捏得我直呼好家伙,王志文什么时候死?顾慎言第几集领盒饭下线?结局应该还是会为革命牺牲的。

 叛逆者王志文什么时候死 王志文第几集领盒饭下线.jpg

近日伴随《叛逆者》的热度,剧中一位老戏骨的表现也获得了不少认可,那就是王志文。剧中他扮演国民党复兴社上海站的档案室主任顾慎言,与站长陈默群同为黄埔毕业生的他,同样满腹才华。可在陈默群冲锋在前风光无限的时候,他却一副不问仕途甘居人后的模样。在办公室逢人三分笑,对谁都客客气气。站里的同事评价说他最会做人,对谁都是不远不近。给人的印象他更像一个混迹职场的资深老油条,世故圆滑毫无破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