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月的青春结局是什么女主死了吗 金明熙是被谁杀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10 10:25:49

  韩剧五月的青春太虐了,该剧结局是什么女主死了吗很多人都在问。据悉,女主金明熙在第一季就死了,这部剧用的是倒叙的手法。男主一直在找女主,最后一生都没有结婚。

QQ截图20210610102540.jpg

电视剧《五月的青春》其实是一个悲剧,最后男主一生都没有结婚,他一直在不停地寻找着自己的真爱女主,可是女主在结局的时候早已经死了。女主是一个呆萌的护士,她很是善良,曾经路见不平救过其他的人,就是在这个过程中,男主对她一见钟情,不过那个时候两个人却并不认识彼此,男主也没有好意思上去要一个联系方式。可是却没有想到,女主为了帮助朋友摆脱麻烦,所以代替朋友去相亲,那个人正是男主,男主看到自己一见钟情的女孩子竟然再次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非常的开心,不但留下的联系方式,而且两个人还有了频繁的接触。男主是一个医生,女主是一个护士,两个人之间注定有着很多共同的语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