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东城梦魇在哪看为什么下架看不了 结局解析凶手是谁和死者什么关系

来源: zdface 2021-06-10 08:16:15

   最近很火的美剧东城梦魇在哪看,为什么人人视频突然下架看不了,是被封了吗?不少观众表示结局太仓促看不懂,小编来解析凶手是谁,凶手和死者有什么关系感兴

最近很火的美剧东城梦魇在哪看,为什么人人视频突然下架看不了,是被封了吗?不少观众表示结局太仓促看不懂,小编来解析凶手是谁,凶手和死者有什么关系感兴趣就看看。

整部剧最后一集突然这么光明大团圆风格和前面形成鲜明对比,Dylan 成了好少年,Billy成了乐于助人的好弟弟,这么多人都干预了办案程序甚至毁灭证据,破坏犯罪现场,做伪证,偷窃都没受到惩罚,这个结果实在无法让人信服,和现实相去甚远,美国是法制国家,每十人就有一人进过监狱,而这里面的人都网开一面大团圆了?反正我是不信。 最近很火的美剧东城梦魇在哪看,为什么人人视频突然下架看不了,是被封了吗?不少观众表示结局太仓促看不懂,小编来解析凶手是谁,凶手和死者有什么关系感兴趣就看看。

John和儿子如果串过口供知道枪哪里来的,这个案子其实就真的完结了,很难想象John没有问他儿子枪的事,然后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女主也漏掉细节,偏偏要在后面做事后诸葛亮,John在录口供时无法说出枪的特点,从哪里来又扔哪里去,没有凶器检察院的律师们不干不说,女主也非要决定先放他一马,Billy 和John仓促中抛尸并将Erin衣服扒光,女主对这一作案重要细节只字不提,作为前面办案如此详细的探员,缺漏掉重要细节从神探变成庸警。 最近很火的美剧东城梦魇在哪看,为什么人人视频突然下架看不了,是被封了吗?不少观众表示结局太仓促看不懂,小编来解析凶手是谁,凶手和死者有什么关系感兴趣就看看。

东城梦魇本来在人人视频可以看,为什么突然下架看不了?据悉现在人人视频都被下架了,看不到就正常了。结局解析凶手是谁和死者什么关系?男孩目前是凶手,他说开了一枪,后边就是吓傻了,可是,记得吗,老头说那把枪开过两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