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月的青春结局是什么女主死了吗 金明熙是被谁杀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10 10:25:49

  韩剧五月的青春太虐了,该剧结局是什么女主死了吗很多人都在问。据悉,女主金明熙在第一季就死了,这部剧用的是倒叙的手法。男主一直在找女主,最后一生都没有结婚。

QQ截图20210610102433.jpg

从表面上看,男主是一个富二代,所以很多人对他们这段恋情都不太看好,认为女主配不上男主,可实际上男主的生活环境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优越,在这个家里,他一直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所以才会对女主一见钟情。在看到女主对他的好以后,男主坚定了要娶这个女孩子的决心,也有此和家人发生了冲突。他认为自己可以背叛所有的一切,但是不能背叛女主,但是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的麻烦,女二在这个过程中也爱上了男主,甚至想要和他结婚,但是男主最后却并没有答应她的追求,反而是坚定不移的追求着女主。可是在大结局里面,因为一个意外女主去世了,男主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所以多年来一直在寻找着女主的下落。周围人不停的告诉他这个事实,可是他却认为所有的人都在欺骗他,一直爱着他的女主一定会回来的,这样的悲剧让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