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胡八一最后想到了什么 胡八一和谁在一起了喜欢谁

来源: zdface 2021-06-09 19:48:07

   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这部电影中,不少人看完以后发现是一部很不错的恐怖片,在结局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胡八一突然回头,好奇胡八一最后想到了什么呢?胡八一

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这部电影中,不少人看完以后发现是一部很不错的恐怖片,在结局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胡八一突然回头,好奇胡八一最后想到了什么呢?胡八一和谁在一起了喜欢谁?虽然是恐怖片没想到里边还有感情线。

在阳宅戏子的房间中,蜡烛再次熄灭,这是第二次幻觉的开始。胡八一这次的幻觉是和胖子老赵救出困在纸人里的燕子,随后在寻老爷房间的时候,与众人走散,再相遇时遇到另一个自己。一番争斗之下,冒牌胡八一被打跑。然后燕子听到唱戏的调不对,和老赵登台唱戏,燕子异变之后,老赵被杀。胡八一和王胖子仓惶逃命之下,识破舍己救人的王胖子是假的,抓住了遮了天的女儿,幻境结束。 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这部电影中,不少人看完以后发现是一部很不错的恐怖片,在结局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胡八一突然回头,好奇胡八一最后想到了什么呢?胡八一和谁在一起了喜欢谁?虽然是恐怖片没想到里边还有感情线。

老赵的幻觉是绑了胡八一、胖子、燕子,在黄皮庙准备献祭,复活女儿。直到胡八一等人来唤醒,随后发生打斗,幻境结束。王胖子和燕子据遮了天的女儿讲是他们被幻觉骗进密室,便一直昏迷。直到胡八一让遮了天的女儿给他们闻了解药才清醒。按照此前蜡烛的设定,遮了天女儿的密室里一直蜡烛在燃烧,所以这应该是真实的。 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这部电影中,不少人看完以后发现是一部很不错的恐怖片,在结局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胡八一突然回头,好奇胡八一最后想到了什么呢?胡八一和谁在一起了喜欢谁?虽然是恐怖片没想到里边还有感情线。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胡八一最后想到了什么?胡八一和谁在一起了喜欢谁,胡八一收到丁思甜来信,和王胖子商议一起去内蒙。收拾行礼的时候,王胖子和燕子唱起了戏。胡八一猛然回头,似乎发现依然在幻觉里,片尾做了开放式的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